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下課了,我看到天空飄起了晶瑩的雪花。雪紛紛揚揚地下着,同學們歡呼着,他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還有的在滑雪,大家說說笑笑,好不快樂。 

  有的同學調皮地舔了一口手指上的雪,還說道:“嗬,想不到還有甜味。”風越刮越猛,雪越下越大。 

  放學時,雪已經沒過了腳脖子,有的同學摔倒了,可還樂得開懷大笑。整個世界彷彿被潔白無暇的雪覆蓋了。 

  我走在鬆軟的雪地里,一邊往家走,一邊欣賞着美麗的雪花。它們隨着風的節奏,時而急速地在空中打着璇,時而悠閑地飄蕩着……慢慢地,它們累了,有的躺在屋頂上閉目養神,有的調皮地鑽進了人的衣領里,落到睫毛上,更多的是躺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聽,“咯吱。咯吱……”那是雪花仙子在唱着優美動聽的歌呢! 

  雪不停地下着,如舞似飛,飄飄洒洒,讓寒冷的冬天變得迷人、快樂。 

  2011年11月29日 

  

  (今年的第一場雪)

您正在瀏覽: 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