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雪,它悄悄地來,悄悄的走,無聲無息的,它是平凡的。 

  聽爸爸說雪花是六個瓣的,我不相信,便伸手一接,還沒來得急看,就化成了晶瑩的小水珠。 

  它很調皮,一夜之間,就把我們這個城市變成了白色的世界,地上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踩上去發出“吱吱”的聲音,十分好聽。樓房頂上,戴着一頂白帽子,樹枝就像銀條一樣美,因為它裹上了一層軟軟的,潔白無瑕的雪。 

  走進校園,我看見有許多孩子在打雪仗,玩得可高興了!下課,同學們都急急地跑去大操場,因為那兒被冰雪覆蓋了。有的同學在堆雪人,瞧雪人那滑稽樣,准把看過的人笑得肚子疼。圓圓的腦袋長在三角形的身體上,眼睛一大一小,一高一低,鼻子就更好笑了,是歪的,嘴巴竟然長子下巴上,更令人想不到的是,還沒有手,哈哈,好笑吧。有的同學則在打雪仗,砸中了一方,另一方在偷着樂呢!被砸中的一方,不覺得疼,繼續反擊。同學們玩得熱火朝天,笑聲回蕩在校園中。 

  雪,你很平凡,但就是你,給了我們多少歡樂,多少笑聲,還給我們的童年留下了美好而快樂回憶。雪,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