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晚上,我坐在床上,看完有關海鳥的書籍,合上書,輕輕的閉上眼睛。也許在我睡着后不久,一隻海鷗把我的靈魂叼走了,等我睜開眼,意外的發現,我正在從幾百米的高空向下俯衝,然後一頭扎進海水裡,叼起一條小魚,又向上飛去。我的翅膀不由自主的擺動着,飛了一陣,我逐漸掌握了飛行技巧,一會兒直衝雲霄,一會兒緊急降落。在浩瀚的海洋上,我看見了自己。一隻信天翁。往遠處一看有一群信天翁,我就好奇地向那邊飛去

  落在上面,放眼望去,全是信天翁。它們對我這個新來的的好像很不歡迎,一隻較大的信天翁向我走過來,對我不友好的“咯咯”了兩聲,那是“滾開”的意思,可我當時以為時“你好”,於是我也對他“咯咯”了兩聲,沒想到大信天翁竟帶着一群他的小跟班朝我飛來。我一看情況不妙,趕緊開溜,它們猶如導彈一般向我衝過來,我只好加快速度圍着小島飛了好幾圈才把它們甩掉。這回我不敢湊熱鬧了,我站在一個小山包上喘氣,忽然看見兩隻信天翁異常的舉動:它們展開翅膀,擺擺頭神氣十足的來回走動,嘴裡發出各種各樣的聲音。後來我才知道這是求偶信號,互相檢查對方身體健康不健康。

  我休息完了,又沖向大海,想在大海間自由穿梭。可一陣刺耳的聲音傳進我的耳朵,導致我一下子翅膀失靈,一頭扎進海里,暈了。我被驚醒了,爬起來一看大海沒了,只有一張床在我腳下。

  我願意再被海鳥們追一次,也願意帶你們去遊歷海鳥的世界。

  西安育英小學六年級:張凱滔

海鳥 作文推薦:

  • ·海鳥600字
  • 您正在瀏覽: 海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