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鳳凰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國王,他有三個女兒。他有一棵雪梨樹,十分寶貴。每天,他叫人在雪梨樹下守衛。有一天,他發現雪梨樹的葉子都不見了,覺得很奇怪。於是,他叫大女兒去守衛。大女兒半夜看到一隻非常漂亮的鳥飛過來,叼了一片葉子就飛走了。她掉下了三根美麗的羽毛,大女兒把它撿了起來,第二天,把它交給了父親,父親和大臣討論,有個知名的大臣說,我以前看過書,那種鳥叫鳳凰鳥,她的價值和地球差不多。國王說,明天我親自把羽毛還給她,讓她知道我們是很愛護動物的。

  第二天晚上,國王一到晚上就站在樹下等鳳凰鳥了。突然,鳳凰鳥出現了,國王看了看她,想把羽毛還給她。但她沒有理睬,繞着雪梨樹轉了幾圈就飛走了,於是,國王象飛鏢一樣把羽毛向鳳凰鳥飛了過去,鳳凰鳥一驚,居然飛了下來,站在地上,望着國王。但是,這時的國王已經往皇宮方向走了。鳳凰鳥尖尖地叫了一聲,然後撿起羽毛,插在自己身上飛走了。飛的時候還回過頭來看看皇宮和那棵雪梨樹。

  從此,雪梨樹不僅沒有掉葉子,反而生長得特別茂盛,人們都說,這是托鳳凰鳥的福。以後,這棵雪梨樹也被叫作“鳳凰樹”。

您正在瀏覽: 鳳凰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