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對文鳥,它們是爸爸送給我的禮物。

它們的外型很特別。全身雪白雪白的羽毛,梳理得一絲不亂。兩隻小眼珠,骨碌碌直轉,可愛又伶俐。眼珠外還嵌着一圈粉紅色的眼圈兒,雄的深些,雌的淺些。

文鳥嘛,最大的特點是非常文靜,這就讓你有觀察的機會。有一次,我走到鳥籠邊,坐下來,看着它們,它們一點也不驚慌,照樣做自己的事:吃飯、遊戲、睡覺,那隻雄鳥還跳到籠門口,對我婉轉動聽地叫幾聲,小眼珠探尋地看着我,我高興地笑了。

文鳥吃的食物是帶殼的,黃澄澄的穀子,只有芝麻那麼大。它們把紅色的小嘴伸進碗里,把殼剝開,吐到籠子的外面,再慢悠悠地把穀子吃掉。它們的食量驚人,一天能吃一大碗穀子。

它們睡覺的樣子像個圓球,好可愛,它們通常睡在我給它們買的小草屋裡。晚上,熄燈后,它們鑽進草屋裡,擠在一起,蓬鬆羽毛,像兩隻雪白的小圓球,它們一進屋就不太想出來了。早晨,它們還會睡眼惺松地打哈欠呢。

我愛文鳥。我愛它的漂亮,更愛它那文靜的性格!

您正在瀏覽: 文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