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七彩文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七彩文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七彩文鳥 

  -------------------------------------------------------------------------------- 

  上帝是多麼寵愛這種鳥兒啊,賜予它們七種顏色的錦衣,還賜予它們招人喜愛的秉性,這種鳥兒就是七彩文鳥。 

  今天,羅老師帶我們去水族館,水族館里有一種鳥兒叫七彩文鳥,長着尖而淡紅的尖喙;它的頭部有圈紅色的羽毛,象是一條紅色的頭巾,十分奪目,彷彿上面寫着“我最漂亮”四個字;七彩文鳥的兩隻眼睛黑不溜秋的,特別有神;身上出現了藍色、綠色、紫色、黃色四色顏色,像身披一件華貴的衣裳;它的尾巴上有一條藍色的羽毛,鳥兒像穿上藍色燕尾服的樣子;它看上去像童話中的公主那樣高貴、文靜、可愛、美麗。 

  七彩文鳥的爪子鉤在籠子里的欄杆上,時而佇立眺望,時而左右跳躍,像一位芭蕾舞星在劇場表演着芭蕾舞,那美麗的身姿,將自身的風彩展示給人們。它的美是別的鳥兒不可取代的,那七彩羽毛色澤鮮艷,美崙美奐,是天造地設的。據老闆說這種鳥兒是澳大利亞進口的,原來鳥籠里有十隻,十隻七彩鳥在一起,非常好看,惹得很多人喜歡它,買走了它們,現在就剩下這一隻了。 

  我也非常喜歡這隻七彩文鳥,真想買下它。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七彩文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七彩文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