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高任鳥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高任鳥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高任鳥飛 標籤:青鳥飛過作文



  偶然的一天,我瘋狂地愛上了宋詞,愛得不能自拔。我很佩服那些宋代的文人,他們能寫出這麼好的玩意來。

  於是,我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把宋詞和現代詩像“感冒靈”那樣中西結合,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我就花了七八個月的時間琢磨了起來。也許是因為某種原因,我成功了。但是,傷感一直伴隨着我,以前的那個天真的我不見了。就這樣,“枯藤老樹昏鴉”、“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先後成了我的座右銘。某一天,我看到了“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游”。不是嗎?知識的天空任你飛翔。

  “天高任鳥飛。”我不能單戀一枝花,還有好多好多的白雲在等我。“天高任鳥飛”漸漸變成“天高任你飛”。每個人都有翅膀,而且上帝都給了我們同樣的待遇。在天空中能飛得高的,那就是帶着毅力和好奇。如果人一旦失去這兩樣東西,我個人認為這個人一定回與任何好事都會擦肩而過。

  老鷹之所以能飛得高,是因為它堅強;麻雀之所以只能飛幾米遠,那是因為它沒有毅力。在人生道路上,我們要做老鷹。請記住,天高任鳥飛。

您正在瀏覽: 天高任鳥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高任鳥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