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林里的小鳥叫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林里的小鳥叫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裡,住着一群可愛的小動物。它們和睦相處。 

  但自從那一聲鳥叫聲后,這個原本寧靜的樹林變得喧鬧。 

  那是一個夏天的晚上,小鳥貝兒來到樹枝上。夜晚涼風習習,貝兒卻不知道一張大網正向它撲來。只聽見一聲鳥叫后,貝兒便不見了蹤影。第二天一早,其它鳥兒就紛紛發現貝兒不見了。 

  鳥兒們紛紛尋找貝兒,卻沒有一點蹤影。在這幾天里,樹林時常常可以聽見鳥兒們的哀鳴。 

  又過了幾天,這樣一個驚人的信息震驚了所有鳥兒。那就是貝兒被人類捉走了,當鳥兒們知道后都紛紛流下了眼淚。 

  只有一隻鳥沒有哭,只是靜靜地站在樹枝上,想了想,然後大叫:“你們這樣哭,貝兒能回來嗎?你們為什麼不去救它?”其它的鳥兒不哭了,它們明白,唯一的選擇就是去營救貝兒。 

  於是它們一起向關貝兒的地方飛去,它們又紛紛落在窗戶外面。人們從沒見過這麼多鳥兒從樹林中飛向一個地方。就連市長也親自來到了這裡。鳥兒們紛紛向關貝兒的房間衝去。市長見狀連忙叫人把這個房間的門打開,見裡面關着許多的鳥兒。市長趕快叫人把鳥兒都放走了,而且還把這些捉鳥的工具收走了,但裡面還沒有見到貝兒。鳥兒們還是不肯走。 

  這時,一些人正好提着一大籠子鳥回來了。貝兒也正好在這個大籠子裡面。鳥兒們見狀紛紛叫了起來。市長正好把捕鳥的人捉了起來。市長還讓人看管樹林,不讓人們再去捉鳥兒了。 

  鳥兒們的生活再次平靜下來。 

  你聽,樹林里又傳來鳥叫聲了。

您正在瀏覽: 樹林里的小鳥叫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林里的小鳥叫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