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後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像一道道選擇題,再謹慎的人也難免會出錯。不過我想,我可以很自信的說一句“我不後悔”。

  那天清晨,陽光透過窗戶射了進來,撒下一地的斑駁。我推開窗,微微潤濕的空氣里瀰漫著一股甜甜的花香,似乎可以看到這花香在流動。一連好幾天陰雨綿綿所帶來的壓抑就在推開窗的一剎那消失殆盡。

  我匆匆披上外套,循着一股淡淡的花香來到了一簇薔薇前,花兒一朵挨着挨着一朵,好似一朵粉紅的綢帶,千萬條綢帶繪成了一幅淡雅的風景畫。

  我俯下身細細端詳着那些花瓣,花瓣層層疊疊,互相圍繞住,緊緊保護着中間的花蕊,有些還只是未長成的花骨朵,僅拇指大小,像極了遇到生人就立馬羞紅了臉躲在門后的小姑娘。

  太陽漸漸升高了,陣陣微風中帶着暖意,花兒們在春風中跳着歡快的舞蹈,它們在落到泥土上的一瞬間用微笑里證明自己的存在。我撿起一片花瓣,輕輕地摩挲着,連手指上也佔了些許的香氣。它們是天使嗎?為人間帶來如此美好的一片紅粉。

  一整個上午,那些花兒奼紫嫣紅的畫面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使我沒法兒好好複習,也就間接導致了我下午地理質檢沒考好。

  但是,我並不後悔,因為零落成泥碾作塵——香如故,那片紅的如火的薔薇早已征服了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不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