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努力過就不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過就不後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淅淅瀝瀝的雨點打在我的身上,清晰而無規則,夕陽西下,我挪移着腳步走向回家,黃昏的路上只留下一道長長的身影,六年級了,社會競爭激烈,我也在努力拚搏,無論如何,我還是考砸了. 

  所有的期望,所有的快樂在這一瞬間消失一旦。老師曾經說過‘只要有付出,就會有回報’。可我付出了,為什麼得不到回報手中的卷子是那樣沉重,像一塊巨石,壓在我的心坎上,喘不過氣來,像一根針,刺進了我心中,像一陣狂風,吹滅了希望,也吹走了快樂。使我感到生活的渺茫。 

  我走回家,躺在自己的床上,獨享着此時的幽靜,父親默默的走了過來,看到我手中卷子,又看看我。他一句話也不說,把我拉出了家門。 

  秋日後的黃昏,我們走在被落葉鋪滿的路上,只聽見沙沙的聲音。 

  秋天樹上枯黃的葉緩緩墜落的姿態令人駐足,它們總是在落地之前做着拼搏,做着努力,才甘心為人們腳下那不經意的一聲的脆響,是一種拼搏的精神,像人生。 

  “看見了嗎 ?”父親說,“每一片葉子在落地時做着拼搏,即使它們最後都是落地的,可它卻一樣平靜的躺在那裡,因為它們無悔,它們努力過,付出過。”我看看父親,又看看落葉,有些不解,“不要傷心,只要你實踐過,就不後悔,雖然沒有回報,但千百次付出之後你就會有更大的收穫。 

  從今以後,我在學校努力奮鬥着,實踐是一種過程。我領悟到:不管結果任何,我努力過,付出過,這些既是財富,也是我人生當中一生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努力過就不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過就不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