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後悔也要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也要加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後悔也要加油 

  河北省博野縣興華小學四(二)班

  劉若萱 

  今天,我去學毛筆字。課上,我認真的運用每一筆;課下,我仔細琢磨每個字的結構。但是,我後悔什麼呢? 

  原來,我是在後悔這件事—— 

  放學了,爸爸來接我。老師說我學得還不錯,於是我們就買了筆和墨。回到家,我匆匆忙忙地吃完飯便來到小書桌前寫毛筆字。因為吃飯時爸爸說新毛筆上有膠,要用溫水泡一下,所以現在我要去泡毛筆。剛離開學習桌一步,一個“壞念頭”湧上心頭。我想:不管什麼辦法,不都是為了將毛筆散開嗎,為什麼我不可以把毛筆在報紙上磕散呢?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試試再說。我這個懶惰又淘氣的“淘氣包馬小跳”的“親生”妹妹??“淘氣包萱萱”說干就干。我把毛筆使勁往報紙上磕,不一會兒,毛筆又被我分開,這時,它身上已經是傷痕纍纍了。我涮筆時又把它打開,這下它徹底不合作起來,乾脆罷工了!唉!我可憐的毛筆啊!我只好再去向老師那裡買一枝了。 

  沒想到,第二天老師竟送了我一枝筆,說是要鼓勵我。爸爸也給我打氣加油。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學,不辜負爸爸媽媽和老師對我的期盼。加油! 

  指導教師:鄭會卿

您正在瀏覽: 後悔也要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也要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