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人後悔的遲到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後悔的遲到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由於睡眠不足的我發生了一件讓我預料不到的事情,中午的時候,我吃完午飯玩了一會電腦,由於電腦在父母的卧室,於是我就在父母的卧室里玩的電腦,忽然從我房間傳來“啪”的巨響,因為我和父母的房只隔了一扇窗,所以聽的十分清楚,我把電腦關上,跑到我房間里只見手機被弟弟摔壞了,我把手機修好后,媽媽讓我去睡午覺,我很不情願但也十分無奈。我也只好乖乖去睡覺了。睡着睡着不知不覺已經1點59分了,可是因為我的手機被弟弟摔的慢了一個多小時,但我還不知道,那時已經2點59分了,過了一會老師打電話問媽媽我怎麼還沒到,我才知道那時已經上課了,我急忙騎車趕去學校,但還是遲到了。

  哎!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教訓!

您正在瀏覽: 令人後悔的遲到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後悔的遲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