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次,我不後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不後悔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得過一場病,你知道它叫什麼嗎?

  “沒錯,它的名字是青春”。

  有人說,如果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我會被淋病也要再淋一次。青春一去不返回,像時間一樣的流逝。每一次、每一天我們都拿着自己的青春在拼搏,可能會經歷失敗,可能會有沮喪,可能會跌倒,身邊或許會寂寥無人。當你伸出救援之手時,觸碰到的卻是死一般的寂寞;當你覺得沮喪時,你會想過放棄,覺得自己很沒有用;當你覺得難過時,身邊卻沒有你想要的肩膀。“青春”變化無常,像一道彩虹,我們想留住青春那段時間的心就像人們想永遠留住那絢爛的彩虹一般的迫切。

  “人們總是在擁有時不懂得珍惜。擁有了健康,等到失去后才來後悔;擁有了可靠的肩膀卻偏偏不珍惜;擁有了良好的成績卻在高傲。”我有時候真的為了這些人而感到悲哀。

  人們都常常再說成長不可能一帆風順,但請你不要因此而感到絕望,看得樂觀,把一次次的失敗看作是一次次的“財富”。努力過了還是失敗,那隻能說明自己的實力還不足夠,需要再一次的努力。“什麼是後悔?”在你的字典里有“後悔”這兩個字嗎?人生又有多少個十年呢?永遠都不要去感嘆時間的快與慢,怎麼樣都是屬於你自己的人生。有些事情你必須想清楚了再去做,因為世上沒有後悔葯可買。如果你的衣服紐扣第一顆就扣錯了,那麼接下來的那些就會一直錯下去。有人會說“扣錯了就重新扣回來就可以了,這又是多大點事呢?”是的,是可以重頭來過,但是你可以重新來過多少次呢?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沒有幾個人的人生是接近完美的。總會有遺憾留在這個世上。

  我在追逐我的音樂夢時,阻礙並不多,但老師的評語總能讓我意味深長。小的時候我的樂感就很強,凡是一聽到音樂就會跳起來。我導師在我學音樂的時候第一句話就是:"音樂這條路很苦、很長,你可能會摔得很痛,變得狼狽不堪,靠的是你自己的毅力”。說實在的,在幾年之後,我對音樂並沒有什麼的熱情了,我曾經想要過放棄,但由於媽媽對我的指導與引導,讓我重新燃起了對音樂那種興趣的一團火。直至今天,我一直在努力提高自己的唱功、彈奏能力。說實在的,我並沒有後悔當初自己選擇的音樂道路。不管是因為我的家庭原因還是我的家人。我喜歡音樂,所以我不後悔。不管以後如何,我都會一一的去嘗試,去堅守我自己的信念,不管是什麼結果,我都不會後悔。

  因為我覺得這麼做,很值得!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不後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不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