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後悔的小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小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小猴。它做事總不能堅持到底,現在,它正在後悔呢!

  有一天,這個村裡的村長給每個動物都發了種子。其中,小猴的猴是香蕉種子。這天,他種起了香蕉。每天,他都給香蕉樹澆水、施肥、捉蟲……每天,他都早出晚歸,十分辛苦。可他卻不知道珍惜自己的勞動成果……那天,他看見小兔推了一車蘿蔔,心想:小兔那麼喜歡吃蘿蔔,可見這蘿蔔是多麼好吃呀!想着想着,他就跑到小兔身邊,說:“小兔,可以讓我嘗一下你的蘿蔔嗎?”小兔說:“好吧!只能吃一口哦!”小猴聽了十分高興,拿了一個就吃,他邊吃邊說:“小兔,你還有蘿蔔種子嗎?好好吃呀!”小猴拿了種子十分高興。每天,他都給蘿蔔澆水、施肥、捉蟲……每天,他都早出晚歸,十分辛苦。蘿蔔好不容易快成熟了,他就把蘿蔔鏟了。那天,他碰見了小豬。小豬拉了一車西瓜,西瓜又大又圓,看着就想吃。於是,他走上前去,對小豬說:“小豬,能給我一個西瓜吃嗎?”小豬說:“可以呀!讓我給你挑一個!”小猴邊吃邊說:“好吃好吃!能給我一些西瓜種子嗎?我也想自己種着吃!”“行!給!”小猴拿了種子就跑回家,開始播種。等到西瓜快成熟時,小猴又把它鏟了。那天,他看見小鹿推一車葡萄。小鹿給了小猴一串葡萄,小猴吃了直稱讚。小鹿又給了小猴一些葡萄種子,小猴沒過多久又把它鏟了……每次看見別人的東西就想要,總是忘了自己喜歡什麼。就這樣,小猴兩年多都沒吃香蕉,現在,他後悔道:”早知道就不放棄了!唉……

  如果你一直不能堅持,那麼,你註定一生一事無成!

  河南焦作中站區實驗小學六年級:1161699805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小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小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