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後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不後悔 

  在競選大隊長時,我心中就有些莫名其妙的害怕。果然,黑板上只有我的名字下是個“鴨蛋”。那空曠的黑色,令我的心深深的沉了下去。在我的心中有一股失落。但是,我絕不後悔。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低谷 

  我曾經說過,只要我們抓住了機會 ,並為此努力了、奮鬥了、拼搏了,那麼即使是失敗了,我也不會後悔。 

  同學們投票的時候,我站在教室外等着,同學們那一聲聲的歡呼,我在外面聽的清清楚楚。在這時,我聽見有人喊“王朝蔚”,但是我知道那是班長喊的。我閉上眼睛,心裡想象着裡面的情景,但是每一次都帶着不可名狀的恐慌,我竭盡全力使自己靜下心來,不去理會那片喧鬧。終於,投票結束了,有一位同學捎來消息,我得了一個完美的O票。後來,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到自己座位上的。千愁萬慮湧上心頭,我好想趴在課桌上大哭一場。但是我忍住了,如果在三個月前,我會的。但在今天,我明白,哭只是一種脆弱,一種宣洩,一種無助的做法。我失望,但我決不後悔。我抓住了機會,只不過命運沒有眷戀我。 

  說O是完美的,是因為它給我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樂觀得人會從失敗中看見曙光、看到前途。我曾聽過這樣一句話:“災難裡面有黃金”。聰明的人會把O當作一種動力,一個新的起點。 

  明天,就是我12歲的生日,在這個12周歲的前夕,我經歷了一次低谷。在這個低谷中,我明白了怎樣對待O,對待失敗;我知道,沒有這個低谷,我是永遠不會去珍惜人生中的每一次芬芳;我看見,低谷的那邊是一處平原,平原上開着五彩繽紛的花兒。

您正在瀏覽: 我不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