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過了,我不後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過了,我不後悔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次翻出這張相片時,便會拭去上面點點的灰塵,對着燈光細細地欣賞。 

  我的目光總是駐足在第二排從左數第一個老師的身上,那個棕黃色直發,淡藍色上衣,笑得最燦爛的那個。 

  我想我不必介紹她是誰,她就是那個我提過的最多的那個不教我,卻勝似教我的老師,那個教一(3)班,但是又是大隊輔導員的那個。我說幾個特點就行了,一:喜歡黑色。二:走路很快。三:被稱為甜甜老師。 

  提過很多次吧,我想大家一定對她有一定的印象吧,不過有沒有也無所謂,反正我以後不會經常提起她了,提起她就會讓我傷心。 

  六年過去了,她當了我六年的大隊輔導員,六年!我很喜歡她,不,用“愛”字更恰當,我追尋她已經追尋了許久。 

  每每同學看見我和她在一起說笑的時候,等她走了以後,同學總會問我為什麼她認識我。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愚蠢的問題,每次同學這樣問我,我就會反問:“那為什麼她也認識盈盈涅?”可是常常那些人是不依不饒,又會問我為什麼校長認識我。這種問題我都快要發瘋了,怎麼認識個人也不行哪! 

  我曾經提過“感情上的挫折”其實就是指她,在追尋她的路途中,很辛苦,為了追尋她,我也改變了許多,也有許多痛苦的經歷,比如被秋菊罵了幾次,比如被華華批評過,比如被她給批評了一通,比如冷落了別人,比如因此惹的扇子,比如被燕子告了一狀,比如走路很慢的我跟她必須走的很快,比如她給我的壓力太大…… 

  在追尋的路途中,雖然有許多痛苦,有許多麻煩,有許多誤解,但是也有許多甜美,許多快樂,我們曾經在藍天下大笑,因為她說:“陳老師為你們考試很着急。”而我說:“哦,陳老師啊,就是我撒!”於是我們哈哈大笑,她還說:“你,美了你吧……” 

  有人曾經問我這樣做是不是太不值得了,為了一個人付出這麼多,我大笑,告訴她很值得,只要是自己願意做的事情就很值得。 

  別人總是搞不明白,我無論怎樣說都說不清楚,我想,也許沒有必要一定要弄清楚,這種事情,除了我以外,沒有人會懂的,因為這裡面有一個誰也不知道的故事。 

  我愛過這麼一個老師,而且愛的那麼深那麼深,我想,恐怕以後我再也沒有精力這樣去愛一個老師了,不過着=這已經足夠了。 

  沒有必要再去愛了,我以後也不會再這樣去愛任何一個老師了,儘管生活道路很長,但是我相信,沒有人能替代它她在我心中的位置。雖然苦,但是,愛過了,也許我覺得遺憾和愧疚,但是我從來沒有後悔過,我沒有理由後悔。

您正在瀏覽: 愛過了,我不後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過了,我不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