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此,我為了世界的環保,獻出自己微薄的一份力: 

  我們的世界上,有許多的人,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想法,也許會有相同的,但,那只是巧合,不可能長久。不過,有這樣一份事業,雖然你的能力所完成的事,可能只是一點點,也可能沒有任何作用,但有、剩過無。那就是環保。 

  地球,這個人類的母親,在經歷了無數次挑戰後,又艱難地抬起了頭。可這時的地球,已是千瘡百孔,憔悴的面容,不忍,去了解,去描述。這還是我們的母親嗎?這還是我們的家園嗎?曾經的青山綠水、曾經的飛泉如雪、曾經的桃紅柳綠,都已不再,住在地球上的我們,難道不感到慚愧嗎? 

  不需要太多瑣碎的語言,只想要簡簡單單地告訴你們,地球只有一個,我們這些地球的孩子,不應該保護自己的母親嗎?呵,很可笑的問題吧,答案是肯定的啊,我們一定會愛惜自己的家園.那我們生活的環境呢?我們是不是也應該一起保護,一起向那些無辜的花草道歉. 

  周圍的環境逐漸惡劣,我一個人的力量,顯然不夠。我在此,要向所有公德心、有愛心的人們發起倡議,我建議你們,為了自己的未來,為了地球的未來,愛護周圍的環境,保護植被的生命、呵護地球受傷的心靈。我們一定要做到以下幾點,恢復地球原來的面貌,還給地球原有的美麗: 

  1.不隨地扔紙屑、不亂吐口水。 

  2.不亂摘花朵樹葉、不踐踏草坪。 

  3.不高空拋物、不製造垃圾、不浪費水電。 

  4.要配合大人一起栽花植樹。 

  5.要對不潔行為做出絕對的制止。 

  6.要遵守一切對環保有益的公約與條例。 

  只要我們做到了以上幾點,地球想恢復元氣,也不難了。 

  但,我想,也沒有多少人能做到吧!雖然那些都不難,只要每個人奉獻一點點,世界,也會變得更加美好。這也算是我的心愿,我希望,我祈禱,它能成真,願地球、願這個世界,更加美麗,更加和諧。就算不能達到,但我有努力,也就夠了。不是嗎?至少,我覺得為環保獻一份力,並不是壞事。 

  地球,是我們大家的家園,不是我一個人的家,家,是人的避風港灣,守護愛的地方.那家不存在了,光有愛,有什麼用?愛家的那份情懷,是很獨特的,單純地依靠家,不是不可以,很簡單的想法.我覺得,每個人,都該愛自己的家,還自己的家園,保護自己的家園.我的想法,很簡單:只要讓人知道地球的重要,就行了. 

  我想,也就是現在,世界上應該有許多人和我一樣,正在為我們世界的環保工作,而努力,儘管我們的力量,微不足道,但,我們至少懂得去珍惜,懂得去愛護,知道:我們的世界,我們共同維護,生態的命運,我們掌握。我們是該愛護,還是該遺棄呢? 

  享受環保的HT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