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XX市環保局:

  你們好!以前的人行道綠樹成蔭,成排的立在樹旁,猶如堅守在自己家園的戰士。但許多人不顧後果的污染環境,亂丟果皮紙屑,樹底堆積着腐臭的垃圾,蒼蠅成群,人們走在人行道上都得捂着鼻子。沒有了以前的陰涼,清新的空氣和綠樹成蔭,也對附近居民們造成了不便。

  此次,我的建議宗旨是:保護環境,加強廣大人民們的環保意識。

  針對此次,我建議:

  一:在人行道里每隔一定的距離安置一個垃圾桶,讓大家主動地將垃圾歸類,讓白色垃圾不再猖狂。

  二:在每個垃圾桶上貼上有關環保的知識,讓大家意識到環保的緊迫性,重要性,呼籲人們保護環境,愛護地球。

  三:通過校方組織“環保”校隊,一起走上街頭宣傳,最好不使用紙張宣傳,因為這也是浪費資源的一種現象,盡量廣播宣傳。

  四:認真準備,以“讓綠色重回我們身邊”為題,各個班級展開討論,進一步提高學生對此活動的認識,讓我們一起做個“綠色環保”小衛士。

  只要我們每個人都做到這幾點,“綠色”世界正在向我們走來。因為地球是我們的母親,生命的搖籃,她是那麼可愛,美麗。讓我們珍惜資源,共營生命綠色。

  祝工作順利

   XX月XX日

  廣東汕頭陳禾陂學校六年級:葉佳婷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