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天津市市長的建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天津市市長的建議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市長:您好

  我是一名普通的小學生。前兩天,我爸接一個從北京來的朋友去參加聚會,那個人的素質一看就很高。她對天津的紅綠燈說了一些想法:

  1。有很多紅綠燈太矮。太矮了遮擋視線,會看不清。

  2。可以把箭頭的那種也設成一格一格的退,從開始往箭頭退,這樣既知道往那邊走是紅或綠燈,也知道還需多長時間。

  她還認為天津的人經常橫穿馬路,做一些違規的作法,使開車的人,騎車的人很可能在沒有為規的情況下撞着他們。爸爸說這個很難解決,那個阿姨說:“其實很簡單,撞死了白撞。”我感覺在沒有違規的情況下不是故意的撞人,可以不負責任,其他的都需承擔一些責任。

  很快就要到奧運會了,天津也是一個分賽區,這樣的面貌是見不得人的。我想,天津人有這樣的一些問題:交通,環保,言語。

  我認為交通對於闖紅綠燈來講,可以這樣:首先,警察嚴格把關,其實並沒有必要非得罰款,因為有時候,很多人不怕罰款,只要讓他感覺下次不能犯就可以了,有時候,說可能比法更好。其次,用電子監控器,只要讓那個人感覺挨面子就可以達到效果了。

  環保是逼着人們要做的,我感覺主要要知道環境的必要。還可以用罰的方式也許很奏效,比如非典那陣子,環境就好了一大塊。

  對於言語,可以身邊多一些素質好的人就會被感染了。

  天津,是個發展飛躍的城市,對於外來人,都喜歡和天津合作,認為天津市一塊沃土,而對於天津人的素質,卻頻頻搖頭。改變素質並不難,否則就不會有北京了。

您正在瀏覽: 給天津市市長的建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天津市市長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