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南充市市委書記:

  您好!最近南充正在積極創建全國優秀旅遊城市,全國衛生城市,這件事也家喻戶曉。但是,不知您注意到了沒有,我們的母親河——嘉陵江,正獨自暗暗哭泣,十年前清澈的江水現在已經變得渾濁不堪,裡面各種污染物正在毫無顧忌的繁殖着,玩耍着!難道只注重發展經濟,不注意環保的城市都能獲得“兩創”嗎?難道這一切的一切您都沒有發現嗎?每天污水出水管向嘉陵江排放的上百噸的污黑的廢水還不夠人心為之一顫嗎?

  可是,我也百思不得其解,這麼多污水是從哪裡來的呢?終於,我發現了造紙廠和煉油廠,那些廢水廢渣,不經過一點過濾或消毒,直接排入河流,我感到十分氣憤,這樣雖然節約了成本,但污染的卻是大家賴以生存的環境,工業廢水裡的細菌繁殖力驚人,一旦排入河流就會張開它那血盆大嘴,肆無忌憚地吞噬着弱小的清水。

  其治理也有多種方法,如:修建污水處理廠,加大監督……如果能讓嘉陵江恢復她十年前的容貌,我相信南充在“兩創”中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