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同學的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同學的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畢業考試快要到了,同學們都進入了緊張的複習,但是我班還是有一種不好的現象。如,黑板總是等老師進入教室時再擦,下課鈴響了就跑出去玩,到上課鈴響時再去上廁所,浪費寶貴的學習時間;上體育課或音樂課上,下樓時,用力踩踏樓梯,大聲喧嘩,影響了其他班級上課的紀律。給老師,同學們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為了提高同學們學習效率,給學校留下好的映象,我提出以下幾點建議

  第一,請不要在每節課上講悄悄話,因為如果你這樣做,會影響要學習的同學,還要浪費老師的時間來批評你的這種行為。

  第二,下課鈴響後,負責值日的同學迅速將黑板擦乾淨,要上廁所的同學趕緊去上廁所,不要到上課鈴響了再做這些事情,以免浪費老師和同學們寶貴的學習時間。

  第三,上體育課或音樂課上,下樓時,不要用力踩踏樓梯,也不要大聲喧嘩,因為這樣會影響了其他班級上課的紀律。

  第四,請不要在老師講課的時隨便接嘴、插嘴,這樣不僅影響了上課紀律,更是對老師的極其不尊重。

  以上是我針對我班同學的行為所提出的建議,好的,望同學們採納,應用,不好的,我會加以修改。六年級:雨蝶花

您正在瀏覽: 給同學的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同學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