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建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廣大的市民們:

  大家好!

  地球,這位人類的母親,這個生命的搖籃,是那樣的美麗壯觀,和藹可親。我們曾經把我們的地球母親打扮得多麼美麗。可如今,我們卻為了自己利益,而去傷害她,這究竟值得嗎?

  兩千年來,地球為我們提供了多少資源?那是無數啊!水資源,森林資源,生物資源,大氣資源,這些資源我們用了兩千年,現在卻要面臨枯竭了。我們人類如今該怎麼做?如果我們在不節約資源的話,我們的子孫後代的生活將會不堪設想,我建議:

  1少用機動車輛,盡量用環保方式出現;

  2節約資源。地球的資源都是有限的,我們要節約資源,不亂扔垃圾,要分類投放進垃圾桶,以備循環使用;不經常使用一次性物品,減少“白色污染”;

  3節約用水。減少水污染,不向河流等水域排放污水;

  4動物是我們的朋友。不獵殺,食用野生動物,要保護動物;

  5愛護花草樹木。不亂砍伐樹木,積极參加植樹活動;講究衛生,不隨地吐痰,不在公共場所吸煙,不製造噪音。

  俗話說“歷覽前賢國與家,成由勤儉敗由奢。”保護環境不僅保護了生命,也保護了我們的藍天、大地、白雲。地球,我們這個美麗和藹的母親,我們這個美麗的家園,讓我一同守護她!

  祝大家身體健康,事業順利!六年級:夜冰瑤

您正在瀏覽: 環保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