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

  您好,作為學校的新生,在一個星期與老師的相處內,卻要對你提出建議,實在有些冒犯,但我卻不得不先您提議,因為我們還要在同一間教室一起學習和生活1年左右。

  老師,當我考上真理中學的時候,我就經常進入對新學校,新老師、同學的憧憬中。我也很高興真理中學老師教學的嚴格和負責,我也對新的科目產生廣泛的興趣,並計劃如何認真學好這些科目。但當我真正成為中學生的時候,唯有您的教學的不嚴領我失望,每當上你的科,我都有些厭煩,也不只我一個對你不滿,許多愛學的同學也對你有些失望。

  每當上課時,下面卻是一片嘈雜,而您卻不把此看在眼裡,繼續您的講課,更覺得讓人可惡的是,當有學生與你作無聊的頂嘴時,您卻花點時間與他糾紛,您何不直接將其批評呢,你也許覺得這樣做會傷了他的自尊,那你有沒有想他對你的不尊重呢?更是讓我感到奇怪的是,您好像只在教前面的學生,而後面的學生卻亂成一團,都自做自的事,卻不把你放在眼裡的行為,你卻繼續放任。

  所謂“教不嚴,師之惰。”您雖然如實的把書中的知識教給我們,但可惜,許多同學卻不知道你到底教了些什麼,造成這樣的原因是因為沒有認真聽講,卻在製造噪音,而會出現這種現象卻老師的教導不嚴,以至於讓許多學生對生物這門學科失去了興趣。

  其實,也不單純只有你的教導不嚴,我的小學6年級班主任曾經也是這樣,在剛開學時,我的老師也是這樣一再放縱學生不尊重老師的行為,甚至那些愛搗亂的學生更加的放肆,在課堂上大笑,還以老師教的知識加以嘲諷,老師在也忍受不了這樣的學生,一氣之下,把書狠狠的摔在講台上,氣憤沖沖的急步走到那些搗亂的學生旁邊,便厲聲對其中一位搗亂的學生說:“你給我到後面站立反省,在搗亂就叫家長。”那個學生只好低頭認罰。事後老師好像有些後悔,便與女學生交談,說自己會不會太過分,而女學生卻非常讚許老師這樣的做法,還嫌老師對他的懲罰不夠。從此以後,在課堂上,只有老師的講課聲和學生們積極回答的聲音。老師的這套“殺雞儆猴”的辦法使得同學們對他尊敬有加。

  老師,您聽完我講的件事是否能學習小學老師一樣的教法,使得我們尊敬您,使得我們愛上生物這門科目呢?請原諒我用這樣放肆的字眼對您建議,我很期待在您的課上能坐在安靜的教室里,和看到同學們積極學習的面孔,還有老師您那溫柔的語調。

  老師請別讓我浪費這麼多的筆墨來為您提議,我代表全班請求您能嚴格的教導我們!

  六年級:2227346187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