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印象,200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2008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印象,2008 

  六(3)班 鄭立雯 

  在不知不覺中,2008年已朝我們揮手告別,留下的是那永不磨滅的記憶。每一段回憶都是中華民族的寫照:雪災無情地摧毀大地,我們用愛融化那堅硬的冰霜;地震冷酷地摧殘四川,我們用攜手共度每一秒;奧運的圓滿成功震撼世界,我們用熾熱的心歡迎全世界人民…… 

  他是中國田徑上的驕傲;是跨欄運動員們一個難以逾越的障礙;是讓世界重新認識中國田徑……他就是中國田徑零的突破—劉翔。 

  8月12日,這天是我關注的日子,因為中國飛人在這天會在北京鳥巢上騰飛,我一直這麼等待着。就在我們的萬分期待下,劉翔出現了,就在哪一刻,鳥巢沸騰了,歡呼聲、掌聲……響徹8月北京的天空。他露出了愜意的笑,向大家招手問好,但從試跑開始,劉翔都是眉頭緊鎖,走路時的步伐也能看出他腳後跟有明顯的傷痛而使他疼痛難忍。這使得我們的心都被揪緊了,從那時起我就在擔心,他的傷會不會影響比賽?會不會對他的身體造成傷害?會不會……他攤倒在了地上,世界好像忽然安靜了,沒有人吵鬧,只見他一直捂着右腳,一臉痛苦的表情令人心碎,他站了起來,悲哀地轉身離去,他很安靜,一言不發地走着。持續幾秒后,全場發出驚嘆,惋惜的呼喊,這是黃種人內心的呼喊,是難以接受,是對飛人的憐憫……劉翔的背影,看似是那樣地孤獨,但他卻不孤獨,他還有我們為他撐起的藍天,讓他可喘息,擁有足夠時間去挑戰明天,去迎接挑戰…… 

  劉翔,你撕下了號碼牌,但不會撕下只屬於你的輝煌頁碼;你離開了鳥巢,但你不會離開我們心目中的英雄寶座;你放棄了這場比賽,但你放棄不了你堅定的信念…… 

  回首2008不知是用什麼詞兒來形容,但不管2008年是怎樣的一年,他夾雜着中國人的眼淚和歡笑,他不是平凡的一年,不是用任何東西能磨滅的記憶!昨日的輝煌,昨日的悲傷,讓我們銘記,相信明日的太陽會更加耀眼,明日的花兒會更加美麗,讓我們一起銘記2008,一起期待2009璀璨的星光。

您正在瀏覽: 印象,200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