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小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回到奶奶家時,我最喜歡的就是奶奶家那一條清澈的小河,它給我帶來了無 盡的快樂。 

  小河兩旁綠樹成陰,有許多花草樹木。所以那裡還有許多蝴蝶,小的、大的、花的......都在那裡翩翩起舞。小河清澈見底,裡面有好多漂亮的石頭。我和妹妹在和河裡面東摸西摸,找了半天也沒有一隻螃蟹,我們覺得很失望。於是玩起了打水仗,我來了一個‘‘大海翻浪’’,搞得妹妹狼狽不堪,妹妹也不甘示弱,來了一個‘‘ 

大力投石’’,‘‘嘩---’’可能是因為石頭太大了,妹妹沒有拿穩,石頭一下子就掉到了妹妹身邊。就這樣,妹妹沒有搞到我一身水,反而搞到自己一身水。我站在 

旁邊哈哈大笑說妹妹笨手笨腳...... 

  這條小河也是一個小清潔區,許多人都在這裡洗衣服,你肯定會問這麼多人都在 

這裡洗衣服,不會把衣服搞髒了嗎?當然不會的,這是因為這條小河的水是從山上流 

下來的,所以髒水不是全都被沖走了,就是被山上的水給凈化了。我和奶奶,還有妹妹,我們一起搭了一個石橋給了過路人方便,我們都笑了。小河的水,唱着動聽的歌,嘩嘩地永不停息地流向遠方。 

  我愛奶奶家的小河,它是一條美麗的小河。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