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小院

  秋去冬來,萬物凋謝,可我們的小院還是美麗如畫。

  走進小院,首先展現在眼前的是兩株高大茂盛的桂花樹,棕黃的花瓣躲在葉子下面,搖一搖桂花樹,桂花就像雨點似地紛紛落下。哇!兩株桂花樹中間有一棵石榴樹,石榴有的像仙桃一樣高高的掛在枝頭,有的石榴紅得裂開了嘴,好象在向人們展示自己的美麗似的,咦?什麼東西這麼香?啊!是四季桂呀!金黃色的桂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在眨眼睛。微風拂過,清香感染了空氣,使空氣中有了一絲香氣,真是沁人心脾。 白雲飄飄網

  那紅通通,又有綠顏色的果子是什麼?原來是四季果。靠着牆那邊的枇杷樹,綠的那麼新鮮,看着非常耀眼,似乎每一片葉子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吊蘭”不知誰喊了一聲,我一看,原來桂花樹上有一盆弔蘭,我還沒發現呢!你看,那一盆弔蘭像淘氣的小孩在無憂無慮地盪鞦韆。“四季松”一個要好的同學拉着我去看四季松,我用手摸了一下四季松,哇!好痛啊!四季松葉上有一些小刺,大概是防止人們動它的武器吧!青翠的梔子花花期已過,它的葉子黃中泛綠,綠中帶黃。還有一些引人注目的樹,可就是叫不出名來。有一棵紫紅色葉子的樹,像在點頭微笑着說:“歡迎光臨。”還有一串紅寶石似的花正在開放中,太多花不知到名字,還有五顏六色的菊花,讓小院充滿生機。

  我愛這景色迷人的小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