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區“名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名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小區有一位“名人”,小區的人幾乎都認識他。他白髮蒼蒼,一張臉上布滿了皺紋,長着一雙很粗糙的手,手上長着一條條像蚯蚓的血管。身上穿着髒兮兮的衣服,腳上穿着一雙破舊的草鞋。老爺爺左手拿着一桿枰,右手拿着一個口袋,他就是小區收廢品的爺爺。我真正認識他源自一次偶然事件。

  有一次,奶奶出去買菜了,於是我去賣廢品。我賣完廢品,就上樓繼續做作業,過了一會兒,單元大門的對講機響了,裡面傳出一個有些熟悉的聲音:“小姑娘,快開門,我有急事!”我一聽,正是那個收廢品的爺爺。我心裡很納悶,心想:是不是剛才我沒收錢?我又想想,我記得我收了錢的。他到了我家門前,我緊張的去開門,打開門一看老爺爺正和藹的望着我,老爺爺從兜里摸出一塊瑞士手錶,說“我在整理廢紙時發現了這個,我想肯定是你家的,就趕快給你送來了。”老爺爺把東西放在我手裡,轉身離開了。我呆住了,這可是我爺爺的那塊名貴的瑞士手錶。我望着老爺爺的背影,心裡不由得升起一種敬佩之情。

  豐產路小學六年級:余亞坤

您正在瀏覽: 小區“名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