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區真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真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真美啊!自從我來到地球后,就被它那美麗而又壯觀的景象吸引住了。有奔騰不息的長江,有高聳入雲的珠穆朗瑪峰,有千奇百怪的神農架。但我認為最美麗的,還是我們居住的小區——萬科。 

  萬科最美麗的要數我們家樓下的噴水池了。噴水池的四周種滿了花草,有含苞欲放的夜來香,有羞羞答答的鬱金香,有昂首怒放的芙蓉花,真是千姿百態,色彩斑斕。在花壇旁邊,有許許多多品種的草,有三葉草、狗尾巴草、蘭草等。在它們的襯托下,花兒們顯得更美麗、更迷人了。 

  最美的要數中間的噴水池了,每當它噴水時,都會引來許多人的目光。它時高時低,時快時慢。當它噴得最高時,差不多有四五層樓高呢!每當它噴完時,周圍的花草就好似洗了個澡似的,更艷麗、更蒼翠了。在它的四周,種滿了美麗楨樹。每天早晨都有許多老人在那兒晨練,給噴水池增添了一份生氣。 

  我愛我們居住的萬科小區,愛這裡的一草一木,愛這裡的小河與碧池,更愛把這裡點綴的如此絢麗美麗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小區真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