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北小區——體育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北小區——體育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三北小區——體育場 標籤:體育場作文 小區作文 我們小區作文 小區里作文

體育場是我們三北小區老人們最喜歡鍛煉的地方了。體育場位於三北小區里的312小區的對面。體育場並不大,可是為什麼就能把老人們吸引住了呢?還是聽我慢慢道來吧! 

  體育場是我們這個區內,這裡擁有最全的健身器材和休閑設施。裡面有健身器、小樹林、涼亭、乒乓球台、藍球場等等。每到早上,天還沒亮,伴隨着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聲,老人們就會一路小跑來這裡鍛煉身體。他們有的在壓腿、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練太極拳,一個個已近花甲的老人們,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彷彿自己又年輕了二十歲。 

  體育場不僅有各種各樣的健身器材,還有綠樹成蔭、鮮花遍地的小樹林。小樹林里空氣十分清新。早上,每當老人們練累的時候,就去小樹林里休閑休閑,下下棋、聊聊天、遛遛鳥,把體育場弄得沸騰了。小樹林之所以那麼令人着迷,是因為小樹林里種了許多竹子,它們長得錯落有致,一個挨着一個,在婉延曲折的小徑兩旁,竹子就像遮陽傘,營造出了一派浪漫的氛圍。一片片五顏六色的鮮花開在曲徑的深處,這兒的花雖然沒有那麼名貴,但是它們怒放着,向每位過往的行人傳遞着“微笑”,紅色的、白色的、黃色的花朵讓人百看不厭,給體育場增添了無盡的色彩,令人無限神往。 

  就是這個體育場,給我們三北小區的老人們帶來了健康的場所,讓我們感謝它,是這個鳥語花香的地方,成為構建諧社會的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親愛的朋友們,聽到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想來到三北小區的體育看一看、轉一轉呢?那就趕緊來吧!

您正在瀏覽: 三北小區——體育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北小區——體育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