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區很美麗,說起面積,它比別的小區落後;說起綠化,它確實不行。但在我眼裡,它有着出人意料的美麗。

  在小區里,有一條小溪,淙淙地流淌着。雖然有些渾濁,但是卻有着獨特的風韻。晴天時,睡蓮把它映得要多美麗,就有多美麗;雨天時,它化身成巧克力溪,讓看到的人垂涎欲滴。喔,對了,千萬不要忘記美麗的睡蓮。小區的睡蓮有很多種:有如夢如幻的粉紅色,有神秘風情的淡紫色,有柔情似水的淺肉色,有驚艷四座的天藍色……每一朵都美得恰到好處,宛如仙女的化身,再配上碧綠的蓮葉,嗯,簡直是天公巧作。

  早晨,小區是老人們的。先找一塊空地,放上收音機,點個太極音樂,或單個,或三五個,練練太極,修養身心。悠哉悠哉。

  下午,是大人們的時間。他們喜歡在小型羽毛球場上打羽毛球,直到打得大汗淋漓,衣服全濕透了,才肯依依不捨的離開。痛快痛快。

  晚上,是孩子們的樂園。他們用整節的竹筒當大炮,用裝修用完的木塊當大炮,用小石頭當手擂彈,用泡泡當毒氣……一場精彩絕倫的生化戰開始了,東躲西藏是必要的本領,衝鋒陷陣是英雄氣概,孩子們百玩不厭的重複戰爭,誰贏了,誰就是首領,首領輸了,就得下台。孩子們玩了鬧着,從春天玩到冬天,如若天氣晴朗,就絕不間斷。玩鬧玩鬧。

  這就是我的小區,一個幸福而又溫馨的家。

 六年級:盛夏晴天

 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