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區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一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隨着風跳起迪斯科的舞蹈。小草呢?彷彿是花最忠實的觀眾,一個個仰起頭獃獃地盯着花兒看,有時候也會情不自禁地跟着跳起舞來。

  有片舞蹈着的小花瓣突然想變成蝴蝶,在藍天下盡情地飛舞。可是花捨不得小花瓣離開,就緊緊地拽住她的手。小花瓣在掙扎,好像在說:“讓我飛吧,讓我飛吧!”

  漸漸地,小花瓣掙脫了花的手,看DD一隻小小的紅蝴蝶飛起來啦!願望終於實現了!她變成了“蝴蝶”!她可以飛向自己喜歡的地方啦!

  這隻小小的紅蝴蝶和風兒在天空遊玩了一圈,玩夠了,就飄下來跟綠綠的小草做夥伴去了......

  在我家陽台上就可以看見這塊小小的角落。這塊角落是花'草'樹的樂園。

  樹稀稀散散地分佈在角落的每個地方,除了松樹柏樹,其他樹我都不認識。這些樹高矮不齊,有的高上二樓,而有的呢,連一樓都沒到。南邊樹的葉子密密麻麻,像蘑菇,又像雨傘。有太陽的時候小孩子可以在下面戲嘻玩鬧,下雨時還可以在下面躲雨。北邊樹的樹葉很少,像掉了頭髮的老人。

  那裡是一個小小的角落,我喜歡透過陽台的玻璃窗靜靜地看着他們。

您正在瀏覽: 小區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