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區的花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的花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區里有一個花壇,一年四季都很美,不信?跟我去看看吧! 

小區的花壇是圓形的,分成無權,最外面的第一圈栽滿了我最喜歡的茉莉花;第二圈,是高貴又有情趣的玫瑰;第三圈,是“國色天香”的牡丹花;第四圈,是花中君子——菊花;第五圈,是在夜晚才開花的曇花,每種花都有不同的紫色,讓我們一起來觀賞吧! 

  春天,許多花都含苞待放,可是曇花卻一點兒動靜也沒有;茉莉花嬌嫩的花骨朵兒,讓人看着,都覺得憐惜;玫瑰低着頭,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着高貴、俏麗身姿的牡丹花彎曲着身體,微風拂過,牡丹花便跳起舞來,真是美麗極了;花中君子——菊花,有着五顏六色的花骨朵二,就像摘下了天下的彩霞。這是五花的春景。 

  夏天,菊花提早開花。瞧!他開的多麼秀麗,多麼瀟洒,多麼多彩多姿,微風拂過,菊花就像一座彩虹橋,帶我進入花的王國;清晨,幾乎每朵花上都有一滴露珠,時時刻刻在滋潤着花,茉莉花上的露珠,讓我更加憐惜它;要是在玫瑰上撒上一層金粉,玫瑰就完美無缺了;牡丹花有一些開了一點兒的花苞,有的還沒有開花,但是,牡丹花的香氣已近擴散開了,那不濃也不淡的香氣有時讓我迷迷糊糊進入了夢想;月光照在潔白的曇花上,它開花了,它是那樣的純潔啊! 

  這就是我家小區的花壇

您正在瀏覽: 小區的花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