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區里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里的一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區里的故事可多了,每天不同的時間也會有不同的故事。 

清晨,一輪紅日從東方冉冉升起,金色的陽光灑滿了大地。大人們去上班,孩子們去上學。操場上只見一群老爺爺、老奶奶在打太極拳,一招一式有模有樣,好像他們都顯得格外矯健;好像有了他們,小區里也格外安全。在不遠處,還傳來一曲曲柔情的歌曲,好像老爺爺、老奶奶隨着音樂在舞動呢! 

中午,火辣辣的太陽,刺眼的陽光。讓每個人都躲回了家,享受着空調。這時的綠樹顯得特別高大,一大片一大片綠陰為我們遮涼。小區里的石凳,不怕炎熱,依然定定地站在那裡,用手一摸,感覺像是在摸鑄?齙奶? 

下午,兩點三十分上班的鈴聲響了,“丁零零,丁零零……”清脆的鈴聲叫醒了午睡的人們。路上,碎碎散散的工作者,穿着工作服,精神煥發地走進工廠的大門開始下午的工作。過了一會,小區又恢復了寧靜。

晚上七點,太陽早已西下,月亮像個文靜的少女亭亭玉立着。晚飯後,一群小朋友騎着三輪車,圍着操場來回地轉着。老爺爺、老奶奶拿着把大扇子,坐在樹陰下,一邊扇風,一邊聊聊天。還有一些還沒學會走路的小朋友在爸爸、媽媽的守護下蹣跚地走着。樹陰下的石桌旁,圍坐着一群人,他們有的在下象棋,有的在打牌,有的在下五子棋…… 

夜晚,深藍色的天幕上繁星點點,像是無數雙眼睛,一閃一閃的。姍姍來遲的月兒,顫巍巍地爬上半空中,頑皮地朝人們微笑着。小區的操場上更多人了,他們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的笑容。風吹動樹梢,沙沙作響。蟲子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低聲唱着。 

凌晨,月亮在天空已經走完了它的旅程,正要向山下隱沒……在那慢慢發白的天空的蒼彎里,群星消失了。 

這就是小區一天的故事。小區里的故事是那樣的有趣,小區的景色是那樣的美麗,怎麼也比不了。我愛我的小區,也愛小區里的一草一木。

您正在瀏覽: 小區里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