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謊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謊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深圳市黃埔學校 六(2)班  張媛婷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多歲,身高與模樣都一般般,但很大方,從不與別人計較。當然,人並不是十全十美的,她最大的“缺點”就是愛“撒謊”。

  我相信許多人都聽過父母講:“千萬不可以撒謊,不然會被大灰狼吃掉的……”這些話我也聽過,疑惑的是,媽媽“撒謊”,而且次數那麼多,卻不被大灰狼吃掉呢?

  媽媽很關心我的學習。我記得讀小學時,都由媽媽送我上學,接我放學,每天如此。記得有一次冬天的早晨,在刮北風,我們一起走路去上學。凜冽的北風吹得人抬不起頭來,“呼呼地吹着。剛好這幾天媽媽身體不適,但仍然堅持要與我一同上學。媽媽實在走不動了,我心疼地說:“媽,回去吧!我自己去學校就行了。”“不行,媽媽堅定地說,讓你自己走去學校會被人拐走的!何況我還走得動,走多點路還能堅持鍛煉呢!”那麼冷的天,對於一個身體那麼差的人,熬得住嗎?媽媽又在“撒謊”了。

  媽媽不但關心我的學習,更關心我的身體。凡是我愛吃的和那些富有營養的,不管價錢多貴,她總會買給我吃。但令我奇怪的是,凡是我愛吃的,她都“不愛吃”。有一天,媽媽做了我愛吃的咖喱豬扒,我頓時成了小饞貓,兩三下就把一碟豬扒“掃”了一大半,在吃最後一塊時,我發現媽媽正在望着我吃,臉上露出很欣慰的神情。其實,我知道媽媽又在“撒謊”了。不是媽媽“不愛吃”,而是把我愛吃的全給了我。這時,我終於明白了,其實媽媽撒謊而不被大灰狼吃掉的原因是,這就是:愛的謊言!

您正在瀏覽: 愛的謊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