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謊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謊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聽到過很多惡意的謊言,但,我也聽到過善意的謊言,愛的謊言,其中有一個,我印象特別深。 

  我從六歲開始學鋼琴,爸爸媽媽請了個鋼琴老師上門輔導。一開始,我還挺有興趣,到那後來突然覺得很無聊。“彈來彈去就這麼幾個音,真不好玩。”我這樣想。於是,我上鋼琴課時人在心不在,睡意朦朧的。幾個月下來,一點也沒有進步,我竟然一點也不覺得着急。 

  就這樣,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對鋼琴的興趣越來越少,爸爸媽媽責怪我時,我還說:“是你們讓我學樂器的!” 

  一天,爸爸接到了鋼琴老師的電話,我躲在房間里,不敢聽。打完后,我問爸爸:“老師說什麼了?”爸爸笑嘻嘻地對我說:“老師說你彈琴挺好,將來能獲獎呢!”我一聽,樂了“老師誇我了!?”我竟然自覺開始彈琴了。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能參加比賽了!我認真地準備比賽,令我想不到的是,我竟然獲獎了! 

  後來,在爸爸媽媽的談話中,我才知道,那天在電話里,老師說:“你的孩子上課時一看就看出來了,人在心不在,這樣下去恐怕學不好的。”我突然驚呆了,如果爸爸這樣跟我說,那麼,我一定會更加泄氣,更加學不好。儘管爸爸騙了我,但我不會怪爸爸的。 

  如今我十二歲了,我學琴已經六年了。在後面那五年中,我得到的是許多碩果,那是爸爸在善意的謊言中得到的收穫。所以,我感謝爸爸愛的謊言,那是我聽過的最動聽的謊言。

您正在瀏覽: 愛的謊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