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謊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謊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完了《愛的謊言》這個故事。

  《愛的謊言》這個故事令人感動。

  故事講述了安東尼和他的爸爸之間發生的事情,由於爸爸突然得了絕症,安東尼大老遠從紐約趕回來看他的爸爸。在十年前二十二歲的他像全家宣布放棄律師職業去做自己喜歡的音樂製作人,他爸爸一怒之下,把他趕出家門。後來得了絕症爸爸問安東尼有沒有成家,安東尼於是就帶着他的“妻子”和“女兒”來看望爸爸,希望他能夠安心。最後爸爸說出了自己的絕症其實是裝的,只是和媽媽演了一齣戲,是因為自己十年未見,非常的想念自己的兒子,想看看他生活過得怎麼樣。故事的結局很甜美溫馨,一家子都幸福快樂的生活起來。

  文中安東尼為了讓爸爸能夠放心,編出了一個謊言:說自己已經成家了。爸爸也編了一個謊言:說自己得了絕症。但是其實他是想看看兒子生活過得怎麼樣了,很擔心他。雖然這些都是謊言,目的卻只有一個:讓自己的家人更加幸福、快樂,這是一個美好的謊言,是個善意的謊言。

  生活中,這種謊言就是對家人的愛。媽媽看見你的成績不好是,會生氣,會失望,但是媽媽還是先把這些埋在心底,給你鼓勵。當你成績好時媽媽會喜悅,但是她會讓你繼續加油,不要驕傲。

  每個人都想要自己的家人快樂,如果可以讓自己的家人感到快樂,這樣的謊言是美好的,這是愛的謊言。六年級:潘震宇

您正在瀏覽: 愛的謊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