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尊敬的校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敬的校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校長: 

  您好! 

  自從私立學校轉為公辦學校以後,我覺得上學真有樂趣。但有時,我又覺得很痛苦。今天,好不容易有這個機會,我一定要跟校長您訴說我的痛苦與收穫! 

  前個學期龍崗區舉辦了一個美文比賽,我被選上了,我很高興!但萬事開頭難呀!我們朗誦的作品有許多很難學習的單詞,我們常常會練習到6點多才回家,回到家,一寫完作業就背參賽作品,在背的時候,一遇到了不會的單詞,就要第二天去問英語老師,本身我這個人就是急性子還要等到第二天,真麻煩! 

  痛苦也許真的很令人生畏,可是它恰恰正是快樂之源。雖然參加這個比賽有點辛苦,但這是值得的!因為我們用汗水換來了美文比賽的第三名,雖然僅僅只是第三名,但我們還是有努力過。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陳美霞 

  2008.9.12

您正在瀏覽: 尊敬的校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敬的校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