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狼來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來啦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狼 來 啦 

  想必大家都聽過狼來了的故事吧?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一個發生在我身上的悲慘的“狼來啦”的故事吧。 

  前天,我獨自無聊的在卧室寫着作業,實在是感覺沒意思的不得了,而媽媽又在大廳里忙着做家務,現在叫媽媽和我說說話,聊聊天,媽媽肯定是不答應,我冥思苦想,突然靈機一動,想到一個自認為聰明的辦法—苦肉計。 

  苦肉計第一招,正在實施中,如無意外,應能成功。“哎喲喂,疼死我啦!”我一邊嗑瓜子,一邊裝做痛苦的樣子喊着.媽媽似有些關心的問我:“庭燕,怎麼了,哇哇亂叫的?”“哼,成功率百分之十五,耶!”我奸笑着說。“我不小心,玩那把小刀子時把手給劃破了,疼死啦!”我痛苦的哀鳴道。媽媽聽見我痛苦的呻吟,立馬放下手中的活兒,趕緊拿上創可貼和消毒酒跑到這來,媽媽體貼而又着急的邊拿棉棒邊說:“趕快把手伸出來,清理一下傷口!”“哈哈,看看看,一點兒傷也沒有,上當了吧?”。我邊伸出手邊讓媽媽看,邊得意的笑着。耶,百分之四十五!媽媽看到我高興而滿足着笑的,也只得無奈的出去啦。 

  可高興了一會兒,馬上就覺得又沒意思了,而且覺得就這樣,也太沒成就感啦,所以又開始實施苦肉計的第二招了,雖說難度比剛才增加了兩倍,但如無意外,應該能成功! 

  “媽媽,快來呀,我的腳扭了,怎麼辦?”我可憐兮兮的說道。媽媽卻漠不關心的說:“腳扭了自己弄,”。雖然媽媽這樣說,但是,我仍不甘示弱。繼續說:“媽媽別不管我呀,疼死了都快。”我故意語無倫次的說。看你還不心疼!“真的,腳扭啦?”,媽媽半信半疑的說。“當然是真的啦!我騙你幹嘛”。“行行行,媽媽馬上就過去”。哈哈,完全進套了。媽媽立刻拿着紅花油,飛奔過來,我臉立刻變了個色兒,“嗨嗨,上當了吧,傻了吧。”我又得意的狂笑起來。媽媽徹底失望透了,於是把我狠狠的臭罵了一頓。事後我也明白了一點。 

  不要玩弄大人對你的感情,我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閑着沒事幹就玩這些無聊的遊戲。要知道,大人之所以會“上當受騙”也是完全出天她對你的愛呀。

您正在瀏覽: 狼來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來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