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狼的傾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的傾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狼的傾訴

   世界上的萬物都有善良的一面與兇殘的一面。比如說:狼雖然是兇殘的,但是也有善良的一面。人看事物一般都是單單隻看表面,不看全面。因此有許多人殺害了野生動物,也等於破壞了自然資源,縮短了地球。接下來我為你們講訴《狼的傾訴》。

   狼說:“我們沒有傷害你們人類,你們為什麼要傷害我們狼族的夥伴呢?”人說:“你們狼族欺人太甚我們沒有殺害你們,你們竟然殺害我們的羊和鹿。不殺你們難解心頭之恨。”狼說:“我們吃的大多是病鹿病羊,使你們不被病鹿病羊的病毒而受到傷害,而得病。你們卻殺害了我們狼族的夥伴。”人說:“我們殺害你們,是你們罪有應得的。雖然你們幫我們減少了得病的機會,但是我們的病鹿病羊,是我們養的應該由我們處理才對的。你們幹嗎多管閑事啊,這是我的家事。”狼說:“鹿與羊是我們的食物,沒有我們追它們,它們是不可能身體健康的,我們吃掉了病鹿病羊也可以使鹿和羊不得到病菌的污染。”人羞愧的說到;“對不起。這是我們的錯,我們現在鄭重的向你們狼族說聲對不起。”狼說:“沒關係。只要你們人類悔改就來得及時。”

   這是講了一個“人與狼的對話”告戒人們:世界上的萬物都是相互制約的比如說,沒有狼就沒有鹿的存在。

   因此人們要是殺害了一種動物就會縮短地球的生命。

   要告戒人們不可以破壞各種自然資源。

您正在瀏覽: 狼的傾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的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