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跑,“大小姐”來啦!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跑,“大小姐”來啦!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快跑,“大小姐”來啦! 標籤:大小姐作文 春天來啦作文 大小作文 小姐作文

  嘿,瞧呀!我家的那位惡魔“大小姐”又來了。它今天換了一件超級可愛的“蓬蓬裙”,這件可愛的“蓬蓬裙”潔白如雪,配着一件“雪絨披肩”,既不失典雅又帶着一點俏皮。圓溜溜的小腦袋上一對長長的大耳朵正向你點頭呢!一對紅寶石般的大眼睛正高傲的看着前方,一個三角形的鼻子下一張三瓣嘴,還有一對大門牙哩!身後還有一個不容易發現的毛茸茸的小尾巴呢!“大小姐”站在那兒看着你,就好像在對你身上的衣裝表示着不屑:“呀,天哪!這都什麼年代了,還穿這麼丑的衣服,太難看了吧!真是太沒眼光了!”嗨,你瞧,我家的“大小姐”可愛嗎?你喜歡它嗎?

  可是……如此可愛的“大小姐”怎麼會是小惡魔呢?

  在“大小姐”第一次到家時,可是發生了一場世界級的星際大戰。在“大小姐”沒有到家時,我的家中還住着兩位尊貴的小伯爵——小花兔光光和小灰兔樂毅。在“大小姐”沒來時,它們可是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美好生活,可是……在那個下午,一場世界級的星際大戰便開始了……

  “咚咚,咚咚”門口傳來了敲門聲,我只好嘟嘟嘴放下手中的作業,跑去給那位打擾我寫作業的傢伙開門。在我放下手中作業的同時,兩位小伯爵也從睡夢中醒來,滿臉怒火地跑去瞧瞧是誰在打擾它們的美夢。我打開門,便看到一位可愛的小公主在到處張望着,似乎在大量着這個新家。原來,這個小傢伙就是爸爸答應送給我的那個神秘生日禮物——小白兔啊!我欣喜地想捧起這位小公主,可是這位小公主似乎不喜歡我,大眼睛盯着我左看看右瞧瞧,用它靈巧的身體一轉,再敏捷的向後一跳,甩甩前額的絨毛,便輕而易舉的躲開了我的魔掌,直接走進了新家。突然,它發現了兩位小伯爵,兩隻大眼睛死死地盯着它們,小爪子使勁摩擦着地面,時刻準備找一個合適的機會撲上去。兩位小伯爵也不甘示弱,也緊緊地盯着這位不速之客,樂毅忽然向前一竄,小爪子猛地撲向這位不速之客,小公主向左一跳,再向後一躲,樂毅見沒有撲到小公主連忙用小爪子抓住地面,使自己站穩,然後用自己的獨門絕技——鐵頭功撞向不速之客,小公主連忙向光光的方向跑去,光光嚇了一跳,連忙逃向樂毅那兒,正好和樂毅撞在了一起。小公主的大眼睛疑惑地看着兩位小伯爵,似乎剛剛什麼也沒有做呢!這下,可讓兩位小伯爵更為生氣了,但為了不讓自己顏面全失,聰明的光光用爪子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向不速之客說道:“嘿,新來的,不錯嘛,但是來到這兒就要守規矩,不要太高傲了,否則有你的苦頭吃的。記住,在這兒,我和樂毅才是老大!”可是……這個高傲小公主理也沒理它們,便頭也不回地走了,這下可讓兩位小伯爵開始記恨上這個小公主,可我深信這個小公主絕對不會怕的。為此,我為這個小公主取名為“大小姐”。

  哇哦,好香呀!胡蘿蔔先生到訪了。大小姐和兩位小伯爵立馬跑去迎接胡蘿蔔先生了。到訪的有三位胡蘿蔔先生,一位年輕有為,另外兩位早已年事已高。大小姐行動啦!它拎起年輕的胡蘿蔔先生就跑,絲毫不管身後的兩位小伯爵。兩位小伯爵楞了一下,似乎絲毫沒有想到大小姐會將胡蘿蔔先生帶走。它倆連忙跑向大小姐,大小姐忽然帶着胡蘿蔔先生撲到我的面前,楚楚可憐的望着我,兩位小伯爵在此時已經追了上來,獃獃的望着大小姐和我,絲毫沒想到高傲大小姐會跑來找我求助,正當它們發獃時,大小姐連忙帶着胡蘿蔔先生跑向自己的房間,還不忘回頭瞧瞧兩位小伯爵,看它們有沒有追上來。當大小姐來到房間不久之後,兩位小伯爵也從發獃中醒來,見大小姐早就已經走了,便滿腔怒火地來到大小姐的房間,大小姐詭異的一笑,亮起小爪子,舔了舔,然後盯着兩位小伯爵,似乎在說:“請問有事嗎?”這下,可讓兩位小伯爵更生氣了,它們猛地撲向大小姐,準備前後突擊,將大小姐教訓一番。大小姐向後一竄,躲過了這波攻擊,兩位小伯爵不幸撞在了一起,大小姐亮起爪子猛地向兩位小伯爵襲來,嚇得兩位小伯爵一下坐在地上直發抖。咦?不疼耶,原來大小姐根本沒有攻擊兩位小伯爵的意思,它只是想嚇唬嚇唬它們而已。大小姐見已經將兩位小伯爵嚇得快尿褲子了,便拿起美餐開始享用,兩位小伯爵也想品嘗一下,哪怕是一點點,可是一想起剛剛的教訓,還是退了下去,大小姐滿意的一笑,一口一口細細品嘗着美餐,無不誘惑着兩位小伯爵。光光實在受不了了,猛地站了起來,剛向前上了一步,大小姐就察覺到了,一個冷厲的眼神望去,光光嚇了一跳,只好又坐了下去。呵,這下,兩位小伯爵可是對大小姐又敬又怕啊!從此,放下了貴族衣,換上了平民裝,開始了百姓生活。嘿嘿,大小姐要開始享福啦!

  你瞧呀!我家的“大小姐”可愛嗎?調皮嗎?是不是個小惡魔呢?哎呀!不和你說啦!我家的“大小姐”就快追上來啦!我要趕緊開始一場我的驚險逃亡了!

  五年級:張雪兒

您正在瀏覽: 快跑,“大小姐”來啦!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跑,“大小姐”來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