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雜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雜念 標籤:雜念作文

雜念 

  突然有一種強烈的要求,要求自己能寫出幾騙恐怖小說。希望自己的小說惟妙惟肖,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讓讀者不禁冷汗冒出,感嘆出對文章的敬佩。當然,自己也知道自己的文化水平無論如何也成功不了。但是這幾天卻在辛苦的尋找靈感,希望能醒悟出某種缺少的恐怖感覺,來為自己寫出比較驚人的作文。要求也不高,小說出來能使二年級的小朋友吃一驚的就足夠了。 

  恐怖象徵著黑夜,所以幾天晚上不睡覺,一人出來買飲料,順道摸摸感覺。夜黑漆漆的,樹林邊總有幾隻閃亮亮的眼睛死盯着。儘管有路燈,也維持不了一條路白天的那種光亮。也好,嚇人一點,對我來說更是歡喜。一路走來,總是覺得後頭有人跟着,所以我一邊左閃,一邊右閃,為的是讓壞人嚇住,可以逃之夭夭。其實嘛,後面人都沒有。高興,因為感覺一點一點蔓延出來了。 

  原本就膽小的我,當然對黑漆漆的夜晚有強烈的敏感,無論是街上的狗叫聲還是笑聲,這都足以讓我心驚膽寒。我也希望以後膽子放開一些,遇到鬼的那種節日也能對付。 

  等我哪天寫出恐怖的小說來,請你為我鼓鼓掌喔~!

您正在瀏覽: 雜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