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閱讀真讓我着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真讓我着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同學喜歡看電視,有的同學喜歡上網、玩戲,有的同學喜歡體育運動……,我雖也喜歡運動,但我更愛好閱讀!

  我為什麼喜歡閱讀呢?這還要歸功於我的媽媽,她為了讓我愛上閱讀,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每天晚上都給我讀故事,那些好聽的故事讓我十分着迷!每天都盼着晚上快快地到來。等我上小學以後,會識字了,媽媽就讓我自己看故事書,並給我準備了一個書櫃,買了許許多多的書塞進去,讓我盡情地閱讀。

  那時,我最喜歡看的是《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一千零一夜》等童話故事。那些精彩的故事吸引着我,我常常拿着一本書一看就是一整天,連媽媽叫我吃飯都聽不見。然而,隨着年齡的增長,這些書已經不能再滿足我的味口了,於是,我又迷上了歷史故事書和四大名着,那裡面更加複雜的情節和有趣的人物深深地吸引着我,後來,我又迷上了外國名着,如《魯濱迅河流漂流記》、《湯姆?索菲亞歷險記》《古希臘神話故事》等。對了,我還十分喜歡看《福爾摩斯探案全集》,為了滿足我的看書慾望,媽媽特意給我買了一套原版《福爾摩斯探案全集》。於是,在那個寒假,我抱着這套書,睡前看、吃飯時看,就連上廁所也在看。媽媽說我是個“小書迷”,但由於我睡覺前看書太入神,怎麼也不肯睡,媽媽就威脅我:如果我再這樣,就再也不讓我看書啦!這怎麼能怪我呢?實在是因為書太好看了呀!

  閱讀不但讓我增長知識,還是我的一種很享受的娛樂方式,實在比看電視玩遊戲有趣得多,我想,如果哪一天不讓我看書了,那我真不知道這日子還怎麼過下去。

  六年級:蘇靖堯

您正在瀏覽: 閱讀真讓我着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真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