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閱讀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就是一本書 

一方面,他閱讀別人;另一方面,他被別人閱讀。這兩種情刑同時發生,交叉進行,世界也因此變得精彩和無奈。 

每個人,作為讀物,一生當中肯定要被不同的讀者瀏覽無數次,但命中注定的是:他只能被某一個人精心閱讀,就像名著被書迷頂禮膜拜,不可更改和替換。 

作為一冊上架的書,你總有不期而遇的時刻。不是么?在浩如煙海的讀本里找到夢寐以求的好書真是三生有幸。他會小心翼翼地把你從故紙堆里挑出來,拂凈塵埃,捧至胸前端詳凝視,打開扉頁,清香的油墨會讓他陶醉。 

就這樣,他就在那裡開始了閱讀你的歷史。然而他終於不忍誶讀——他太喜歡你了,捨不得一下就把你讀完。他決定要你來陪伴這一生。 

童年,是一篇天真無遐的童話;青年,是一首浪漫溫馨的抒情詩;中年,是一部凝重深沉的小說;老年,則是一冊滄桑睿智的哲學了。一個人,就是按照這樣的順序被閱讀着,生命因為愛你才清楚。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您正在瀏覽: 閱讀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