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的丫頭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丫頭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丫頭害怕一個人在夜晚獨處,那種寂寞,那種孤單我不敢去放肆地做任何一件事情。現在,也害怕離別,我不敢告訴你們,是怕你們難過。那我就用文章來告訴你們吧~

  ——題記

  喜歡藍色的我在11月與你們認識,又在8月與你們道別,我不知道這代表着什麼,或許,我真的應該現在和你們道別。我曾看過一本書,說魔蟹座的人的幸運數字是8。而我也就相信,我的離開應該不會引起你們多大的重視。在這些天的相處,我真正明白了“友誼”這個字眼所表達的含義。它不是簡簡單單地捨不得,而是發自內心的。明天就要開學了,是時候跟你們說再見了。雖然我答應過你們要永遠留在小荷,也答應過瀟瀟,但我真的做不到。媽媽發火了,她不讓我再接觸小荷。請你們原諒,我是為學業走的。我希望我走的瀟洒,走的沒有任何遺憾。我很想給你們每個人都帶來快樂,但丫頭畢竟只有一個。她不會為你們做任何改變,也不會做傷害你們的事情。臨近開學,我希望重新開始,做回真正的我!做最獨特的丫頭。你們放心,丫頭是會回來的,或許回來時就換了個號呢?再見了!之前,我其實進入過2個網站,但自從我來到小荷,竟然與那邊的人關係疏遠了。小荷是我呆的最長的網站,在這裡,我付出了許多,也得到了許多。該走的還是要走,我不希望聽到你們說一句不捨得,我不想聽到這樣的話。我要走的沒有任何遺憾!

  瀟瀟才女:姐姐,對不起,我沒能答應你,我知道是我的錯。但是請你體諒我,你不也是為學業而走的么。以前,你喜歡喊我天使妹妹,我很開心,現在你喊我丫頭,我也開心,因為只要你們開心,丫頭就開心!不管你們叫我什麼,相信我。你永遠是我心中的第一,現在不會變,將來更不會變。我走了。

  冰雪蒲公英(芷若冰泉):我不知道該用哪個號來跟你道別,我只要你知道,你和我永遠都是好朋友。我們要畢業了,希望我們在同一所初中,以後我不在時,你要幫我寫作文呀。我不希望你們忘記我。所以,你要答應我哦!

  星語星夢:和你認識這麼久,都不知道該怎樣喊你,在最後一天,就讓我喊你夢姐姐吧。你和我認識最長,也和我的友誼最刻骨銘心。我不會忘記你,以後還有比我更好的“天使小丫頭”來到你身邊,你也要和她做好朋友哦!因為也許她就象徵著我!

  芷陽:關於答應姐姐的約定,我是不會忘記的。3年後,我還是會在小荷等着你。你永遠都是我們心中的小太陽,照亮我們每個人。你說過,我永遠都是你的丫頭。那你可要答應我,3年後,我們還是好朋友!

  雨泉葉子:我在作文中寫過,當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昵稱時,確確實實想起了羽泉,你一直都在尋找四葉草,我知道,周圍的朋友們都是你的四葉草。是你讓我變的快樂,是你讓我重拾信心。現在,你要離開,那就讓我和你一起快樂的離開吧!

  夏夏:你是我們小荷里每一個人的好朋友,到現在,我從你的名字中,還可以體驗到夏天的那種清新味道。你永遠都是夏天的代表哦!JJ,恐怕這是我最後一次喊你了。以後我回來時,你還會在嗎?

  紫冰清爽:紫色的天使,這是我對你的稱呼,如果你真是天使的話,那就讓你讓我快樂的離開吧。你說我是你最喜歡的妹妹,我很高興。同時也很悲傷,我當你妹妹的日子恐怕很少了。不過相信我,我還是會回來滴。

  上官靈兒:靈兒姐,我很高興,你可以收到我用郵件跟你發去的信,我不知道你看後會怎樣想,不過我以後還是會跟你發的。希望你長期和我保持聯繫!

  碧水靈兒:我不知道該怎樣喊你,喊你靈兒姐,會和前面的起衝突,那我就喊你JJ吧。你對我很放心,你告訴我你的ID密碼,我覺得你比較信任我。不過以後我可能就不能進入你的ID看了吧。很遺憾,給你發的郵件你沒看到。唉~~

  …………我還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不過因為時間有限,我不能寫很多了。我在小荷的時間開始了倒數。為了讓我放心,我準備把我的ID密碼放心的交給一些人。她們可以幫我寫作文。3年以後,讓你們重新認識丫頭,重新認識我這個人。不過我還是你們心中不變的丫頭!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丫頭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