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丫頭的“公主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丫頭的“公主夢”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愛耍小脾氣的小女孩。在別人眼裡看來,我是個懂事而愛可的小女孩。雖然我的成績在90分以上,但父母還是得不到滿足,就算我考100分,他們也不會放在眼裡。

  我的興趣愛好是彈琴。哦!我聽到有人問是什麼琴了,告訴你們吧!有鋼琴、電子琴、琵琶琴、口琴……等等,我的愛好也許很廣泛,但我最鍾情的也只屬琵琶了!猜猜為什麼?我在下一段落告訴你!

  我喜歡琵琶的原因是:平時,我是個抱有古典夢的小女生,我老是想做個公主,老是幻想能做個“古典公主”也許,我可以做好彈琵琶這項工作,但我不可能當個“公主”了。不過,我到是覺得抱有幻想的感覺能使我更有自信感吧!可是,我覺得我該做回普通的我。

  我不只想做“古典公主”我還想做音樂公主,我希望用我的歌喉帶給人們歡樂,也許我可以做到,不過現在我應該先完成我的學業,可是我老是擺脫不了我的“公主夢。”

  這就是我,愛做“公主夢”的我,希望你們能喜歡我。

  陳嶼中心小學五年級:金夢潔

您正在瀏覽: 小丫頭的“公主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丫頭的“公主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