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鬼丫頭(同桌的你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丫頭(同桌的你①)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聽完了各個領導啊,老師的絮絮叨叨的一大通廢話,湯欣瑜她們好不容易回到了教室。

  “聽說哈,今天要重新安排桌位了呢。”番嫣使經搖了搖欣瑜的手臂。

  “哦。”欣瑜淡淡的應了聲,“什麼啊——重新安排?不是吧”

   欣瑜沮喪地垂下了頭。什麼嘛!真是的。要是和粲然、番嫣分開了,我必死無疑。

   要知道,全班共27個人,女生只有11個。男生都乖乖地聽古惑豬的話這還不算,僅剩的11個女生,5個也被收買了,其餘的3位又視欣瑜為眼中釘。

  要是和別人坐一起,古惑豬又不知玩什麼花樣折磨我!欣瑜悶悶地想。

  這時,班主任米菲走進來,手中拿着一張紙。

  “現在,重新安排桌位,大家聽仔細了。…湯欣瑜和——巫皓南?咦,我明明是寫…”

  “老師,既然報出來了,就不能改了吧?!”古惑豬大聲喊道。

  米菲想了想,也就點頭同意了。

  什麼?欣瑜頓感五雷轟頂。差點從椅子上摔下去。

  “好,現在各就各位。”“刷拉”同學們坐好位子。

  “恩。現在,檢查有沒有多或少課本?”米菲正色道,“沒有?那麼,解散!”

  剛要起身,米菲慌慌忙忙地說,不對不對,現在應該下樓集合,進行學前檢測。

  “什麼,又來?”“要瘋了拉!”

  所謂“學前檢測”不是考試。而是跑步和素質訓練。和一般的體育達標沒啥兩樣。其成績列入總分。但,番嫣跑步不太好…(呀呀呀,番嫣你朝我砸什麼雞蛋呀。你你你…)

  來到操場,8月的天好熱啊。

  所有男生女生都穿着特別制訂的校衣校褲。

  欣瑜剛想扇扇風,只聽新來的體老大喝:

  兩句話,嚇地欣瑜趕緊收回手,規規矩距的站好。

  “點名。湯欣瑜、番嫣、粲然。你們三個先來。800M,3分以內。”

  “預備——跑!”計時開始。

  番嫣一邊跑還一邊抱怨:800,還不如殺了我。

  已經兩圈了(中學跑道為200M一圈),番嫣明顯慢了腳步。粲然咬着嘴唇堅持着。欣瑜對後頭說:上來,否則體育課沒好日子過。我帶你們。說著,加了“馬力”。又一圈了。欣瑜沒有再回頭。不知道後面上來了沒有。算了,不想了吧。唉。一回頭,粲然落後一點。而,番嫣啊!天哪天,你怎麼落下那麼多!?

  欣瑜第一個到。“2分41秒69。”

  只見巫皓南眉毛一挑。彷彿是在下決戰書。

  顧不得喘氣,一回頭,只見金貴的粲然小姐一撅嘴,硬是突破了終點。番嫣啊番嫣!

  “番嫣加油!~番嫣加油~”

  番嫣好歹練過跳高,總算開始衝刺了。“好,2分47秒46。”一個又一個…

   接下來是男子。…

   “2分26。”

您正在瀏覽: 鬼丫頭(同桌的你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丫頭(同桌的你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