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丫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丫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幾個俏丫頭,‘夏林果’啦‘路曼曼’等。

  NO1:夏林果——芷晴

  趙芷晴是我們學校的大隊委員,她很漂亮,大眼睛,櫻桃小嘴,楊柳眉,長發披肩。她還學過舞蹈,尤其是芭蕾,跳得很棒。她的學習很好,很招人喜愛。她人緣很好,歌唱的也好聽。一點也不驕傲。她也不愛生氣,是不是很象夏林果?這不,我就認定她為漂亮乖巧的夏林果了!

  NO2:路曼曼——丹力

  費丹力可是中隊長呢!優異的成績,漂亮的臉蛋,她可是合唱隊的頂樑柱!她和趙芝晴是goodfriends。不知道她是否嫉妒趙芷晴。她很潑辣,男生對她都是又愛又恨,沒辦法,美女中隊長呢!是不是很象路曼曼?這就是漂亮的美女中隊長??路曼曼。

  NO3:杜真子——本人

  我可是貓迷呢,我最喜歡貓了,自然,我也有一張貓臉,不過,貓眼有點小,長得也不是特別漂亮,但是男生們認為我瘋啊!他們還振振有辭,“你成語說的好啊!”唉,風風火火的杜真子就是本人了。LOOK!這就是我們班的俏丫頭,個性+可愛=俏丫頭。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丫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