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瘋丫頭的一件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丫頭的一件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美好的童年,童年也真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也裝滿了快樂.當然童年發生的事也是充滿稚氣,卻又什麼令人懷念的。有一次,就發生了這樣一件趣事。

  那是我7歲那年的7月7日,正好是我爸爸的生日。傳說在今天螃蟹也有盛大的節日,所以河裡的螃蟹更是數不勝數。當天下午6點左右,大家都涌到了老家。準備好所需的用品后便出發了。

  到達目的地后,不知誰喊了一聲:“嘿,快來捉螃蟹啊~!誰捉得多吃得就多哦~!”只見哥哥,姐姐們一個個捲起了褲腳和袖子,一個個摩拳擦掌,神采飛揚,便開始在捉螃蟹了。可是我這個瘋丫頭首次看到桶里“戰利品”那張牙舞爪的樣子,心裡也不由有點發毛。“婷兒,快來捉呀。機不可失,時不在來啊~!一會可不準吃東西哦~!”我哼,不就捉螃蟹嘛。我個瘋丫頭怕啥啊~!我捲起袖子,挽起褲角。一切準備就緒,GO!我用手在水裡來回摸。哈,觸到一塊大石頭,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一掀,一個大螃蟹正要逃。我心中顧不到那麼多,伸手就向它抓去,哪知這螃蟹也有股“不屈不饒”的勁頭,舉起大鉗子就夾住了我可愛的小手。“媽呀!”一陣驚天地,泣鬼神的聲音發出,我顧不得疼,拚命甩把那廝給甩掉了,它乘機溜了。“你哪裡逃!”我正要追,在那邊笑得眼淚都出來的表姐幸災樂禍的說:“呵呵,我們的瘋丫頭,什麼時候連只螃蟹都對付不了了?捉螃蟹要這樣……”聽后,我恍然大悟,向姐姐行了個禮:“真是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啊!”大家都被我一本正經的模樣逗樂了。我倒是一陣“奸笑”后,便去尋找夾我手指的同胞去也。我翻開一塊大石頭,果然有!說時遲,那時快,我左手按住它的殼,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從它的大鉗子後面穿過去,抓住了它。它還沒反應過來就成了我的俘虜,我看它張牙舞爪的樣子,不禁哈哈大笑。突然,腳下一滑,上演了一場“撲通”一聲掉下河……

  童年的事太多了,如果它們是一串風鈴,那回憶的微風一吹,它們便會發出清脆歡樂的鈴聲……

  啊!童年,一個色彩斑斕的夢!

  啊!童年,一個藏着糖果的時代!

  啊!童年,一個裝滿快樂的百寶箱!

您正在瀏覽: 瘋丫頭的一件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丫頭的一件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