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水珠里的丫丫》後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水珠里的丫丫》後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朋友,你一定讀過非常多的書吧!那你有沒有讀過保東妮的《水珠里的丫丫》呢?我想肯定沒有吧!《水珠里的丫丫》,她是寫一個小姑娘的經歷,還是讓我來詳細的介紹給你聽吧! 

  丫丫是一位小姑娘,她有個姐姐叫香香.她們家很窮苦,沒有縣城那樣發達.後來,她們村裡的許多人家都到縣城裡去住了,只有她們家還在山上.之後, 丫丫又轟動了全縣城裡的人,成為人們關注的對象. 

  如果你去看這本書的話,一定會被裡面的故事而感動的.哦!我還忘了告訴你們一點, 丫丫上一年級的時候,成績很棒!還沒上完一年級,就跳到二年級去了,許多老師都非常喜歡這位小姑娘. 

  丫丫很可憐,她的娘早就;另嫁他人了.所以她家負債纍纍.我想,如果現在丫丫還在的話,我一定把她接到我家去,要好好地招待她,讓她教我朗讀.我嗎?我就教她怎麼讀英語和怎麼寫英語文章.如果你是丫丫的話可能不會哪么乖巧,而是整天向爸爸媽媽討錢,最後被“黑手”追殺. 

  小朋友,你有過這種經歷嗎?我想,不可能吧!你同情丫丫嗎?我很同情.那你喜歡看這本書嗎?我好喜歡哦!~~~~~~

您正在瀏覽: 讀《水珠里的丫丫》後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水珠里的丫丫》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