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聰明的女孩子。活潑好動,是我的天性。周圍的人都誇我很聰明,很可愛。我,大大的眼睛,烏黑的頭髮,一張櫻桃小嘴能說會道。漂亮的女孩有的,我都沒有,別人就是高級的可樂,我就是平平淡淡的礦泉水。 

  我有許多愛好,我喜歡唱歌、畫畫、打球、吹長笛……記的又一次,老師讓我和朋友一起參加英文早報的手抄報大賽,我還得了一等獎呢,因此我的心裡十分高興,無論遇到誰都要炫耀一番呢!晚上睡覺時,我還因為這件事而笑醒過來。我在班上打字也是數一數二的,每次打完字,都是我第一個交作業。 

  我還有一個很大的特點,就是愛笑。別人說錯話了,我就哈哈大笑。別人給我講笑話,我更是笑個沒完沒了。我的媽媽說我的性格很開朗,沒有煩惱。我也認為自己是一個樂天派,即便有了煩惱,也會一下子調整過來,在別人面前,依然是一個笑呵呵的模樣。 

  每個人都有缺點,我也不例外。當別人讚揚我、說我的優點時,我會十分高興,但只要誰說我的缺點,我會立刻與他翻臉,准跟他沒完。 

  這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又很可愛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